查看更多

陈晚映

手冢啊,就很适合律师啊、刑警啊这样的角色啊。游走于残酷和危险之间,血与恶的淬炼之下,有的是他充满魅力和张力的可靠人格,高贵的忠贞的强大信念,和千回百转、令人生肃的深沉爱意。

跟他那样的人在一起,注定是选择了一条辛苦的路。他是绝对的精英,不是工作狂,然而他的责任和使命必然要求他无条件服从工作的召唤。他很少有时间陪你完整地逛一次游乐园、没法儿一天24小时都把你宠成公主,但他最是爱你,这一点从来毋庸置疑。他工作时认真又专业的样子帅得要死,可生活里许多事却也一窍不通,刻板一根筋叫你头疼得要命。他不算浪漫,没有那么多宣之于口的花样的示爱,唯有沉默而坚实的臂膀永远供你倚靠。他看上去不爱笑又性冷淡,实际上他的吻技好得令你惊叹。他似乎从不粘你,但他总是以自己的方式,爱护你,体贴你,尊重你,给你足够的安全感、空间和自由,而不是自私的占有和无休的索求。他或许不是最完美的恋人,却是个足够相携一生的良人呐。

我爱他,向往着那个高尚纯粹的人格与灵魂,与欲望无关。

完蛋,被他吃死了。

如果,如果我能有支笔,能写出精绝的好文字,我定要好好地写手冢。写他的好,他的爱,他的喜怒悲欢,告诉所有人他最值得。

手冢国光。这个人,是我一生的执念。

评论(6)
热度(28)
©陈晚映 | Powered by LOFTER